2019版《大宋·东京梦华》全新首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2 08:46 来源:大河报

  景区供图

  3月8日傍晚,国家5A级景区开封清明上河园景龙湖畔,2019版《大宋·东京梦华》震撼上演,更专业的演出队伍,更梦幻的视听效果,更震撼的场景设置,更完美的服务提供,更精彩的节日特版……魂牵梦绕的大宋场景、婀娜悲壮的历史诉说、荡气回肠的宋词歌赋,在醉人的光影和悦耳的音乐声中,把观众带进千年前北宋的亭台楼榭、水榭廊桥之间,展现出一幅北宋王朝鼎盛繁华的壮丽画卷,现场千余名观众真切体验一场饕餮文化盛宴!

  《大宋·东京梦华》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以浓重的色彩、婉约的景致、浪漫的音律、宏大的场面,为人们讲述了发生在1000年前的那个极度鼎盛王朝的故事。全剧共70分钟,7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共分六幕四场。每一幕都以一首宋词的词牌名来命名,分别为《虞美人》《醉东风》《青玉案》《蝶恋花》《雨霖铃》《齐天乐》《少年游》《破阵子》《满江红》《水调歌头》。每一幕每一个场景都堪称一幅画,唯美、震撼,气势磅礴。八阕宋词经典传唱,每一首每一曲都堪称天籁,婉转、悦耳,回味无穷。(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李姗)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