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归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2 08:44 来源:大河报

  3月8日晚上8点,河南登封,中岳嵩山待仙沟,在3000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大型山地实景演出、2019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华丽归来,正式开演。

  从3月8日开始到2019年12月,每天晚上8点,《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在嵩山待仙沟景区准时开演,风雨无阻。

  初春的嵩山,到了晚上,尽管还有丝丝凉意,但热情饱满的观众、尽职尽责的演员以及绚丽震撼的实景演出效果,让夜晚的待仙沟沸腾了。5个观演区域,3000个座位,座无虚席。光彩夺目的实景舞台,直径20米的人造月亮或圆或缺;激光灯绚丽斑斓的灯光在深邃的夜空中划过天际,“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八个激光大字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风乐·禅武》中出现的武僧激光影像,随着舞台上武僧们的精彩表演不断变换招式,演员们手中的灯笼亮起时,峡谷两侧的峭壁上瞬间出现满天星光……此时此刻,欣赏的既是一场精彩的演出,也是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在以嵩山自然风光为依托的实景舞台上,禅武文化的魅力和不可说的“禅意”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成了一个让大家在现代快节奏生活中找寻慰藉的心灵驿站。(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毛荣军)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