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金平:千方百计稳定外贸增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1 08: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5日至8日,副省长何金平到郑州市、焦作市、济源市走访调研重点外贸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稳定外贸增长。

  何金平先后到宇通客车、郑煤机、风神轮胎、济源钢铁、河南中兴物流等重点外贸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对外贸易面临的形势、存在的困难及应对措施。何金平说,企业要增强信心,加强科学管理,加大科技创新,密切关注国际经济走向,充分运用国家和省里出台的相关政策,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扩大进出口规模。

  在走访调研时,何金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加强协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组织开展外贸政策、进出口业务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帮助,确保实现对外贸易平稳开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