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1 07:30 来源: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15名委员围绕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大会发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发言。

  邓纯东委员发言说,要引导广大青少年以正确的立场、科学的理论、先进的思维认识社会、认识世界,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坚定信仰,树立热爱祖国和人民、奉献国家和社会、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崇高精神,树立真善美的人生追求,锻造善良高尚的人格品质。

  高小玫委员代表民革中央发言时说,实现幼有所育关系国家未来,面对育儿社会焦虑,不仅要补托育服务短板,更应将其纳入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从制度建设的高度系统谋划,加以解决。建议高水平重构社会托育支持体系,让社会机构各展所长,营造健康的托育服务生态。

  吕逸涛、姚爱兴、田刚、饶子和、李彦宏、王一鸣、焦红、陈百灵、诺敏、徐晓、张海迪、毛万春、吴伟仁等委员也分别发言。

  会议由郑建邦主持。会议执行主席是刘奇葆、万钢、马飚、陈晓光、李斌、何立峰、郑建邦、邵鸿。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董建华、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巴特尔、汪永清、苏辉、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高云龙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