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8 15:45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3月7日,驻马店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节目会演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冯玉梅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市“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妇女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统筹推进城乡妇女发展、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家庭社会文明和谐、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妇女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坚定理想信念,迸发创新创业激情,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妇女典型和先进集体,彰显了驻马店女性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风采,展现了驻马店女性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驻马店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妇女人生更出彩,把每个岗位都当成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在推动社会进步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继续唱响主旋律,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做新时代新女性。希望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市领导与全市各界妇女代表一起观看了市妇联、黄淮学院、市残联以及部分全国和省、市“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选送的精彩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