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放管服”协调小组周例会召开
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8 10:34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3月7日,南阳市“放管服”协调小组周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放管服”2019年第二次例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制度(试行)》、《市一体化平台与“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对接方案》、《市政府系统电子印章管理暂行办法》等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政务服务向乡镇(街道)、村(社区)延伸相关工作,以及“三集中、三到位”等工作。景劲松在讲话中指出,要贯彻落实好省“放管服”例会会议精神,列出任务清单,对照问题明确措施。要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尽快修订完善出台相关方案。要建立高效务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