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六个方面精准发力,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8 09:51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3月7日,记者从洛阳市工信局获悉,洛阳市今年将从六个方面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工业提质增效、信息化提速升级,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今年,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主要目标包括: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工业利润总额增速高于全省平均增速;实施“三大改造”企业500家;非公有制经济占GDP比重超过61%,民营经济新上投资超千万元项目超过400个等。

  为实现上述目标,我市在今年的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将突出智能制造引领、重点产业攻坚、传统产业提质、新兴产业培育、企业服务保障,并深入推进优化服务、提升工业发展质量效益、实施“三大改造”,推进项目建设、培育壮大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打好工业领域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六方面工作,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