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河南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8 10:52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统筹做好我省住房城乡建设科学技术项目计划,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2019年度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

  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简称“科技项目”)包括软科学研究、科研开发、科技示范工程(科技示范工程类项目应完成工程建设立项审批程序、具备工程建设条件)等。申报的科技项目应紧密围绕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需求,符合住房城乡建设科技发展重点技术领域,创新性强,技术水平高,具有较强的推广和应用价值,对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申报单位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较强的研究开发实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鼓励实行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相结合、多层次多部门跨地区的方式申报。科技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研究开发经费和示范项目工作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

  根据申报程序,申报单位需将申报书及项目实施方案等材料,报项目所在省辖市、直管县(市)建设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初审。省辖市、省直管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地区科技项目的申报、初审和推荐工作。省直单位、高等院校和中央驻豫单位可直接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申报。(记者 银新玉)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