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绿色食品人才培养基地”在鹤壁揭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8 08:46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3月6日上午,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签约暨“河南省绿色食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负责人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签约仪式,并为“河南省绿色食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市农业农村局、鹤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式。

  鹤壁市农业农村局积极推动并谋划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开设“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通过积极努力,“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获得教育部审批,2019年开始作为新开办专业面向全国招生。这种教学、生产、推广“三位一体”的合作共建办学模式,顺应了绿色食品行业蓬勃发展的大趋势,填补了绿色食品专业人才培养的短板,必将推动绿色兴农、品牌兴农、质量兴农,引领绿色食品行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