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外向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8 07:44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7日,副省长何金平在济源市就食品生产安全和外向型企业进出口贸易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创造良好条件,为外向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济源双汇食品和伊利乳业等生产企业,何金平指出,要建立健全监管制度,推动落实主体责任;要严格监管责任,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控安全风险;要强化食品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增加抽检频次,扩大抽检覆盖面,确保质量安全。

  在豫光金铅、济源钢铁、中兴物流、金利集团、清水源科技等外向型企业,何金平指出,要加强国际合作,聚焦主业,注重研发,提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地方政府要创造良好条件,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把开放领域拓展得更宽,把开放机制放得更活,把开放载体打造得更强,争取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年开放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记者 成利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