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3月8日复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5 09:28 来源:大河报

  经过3个月的冬季休演升级,中岳嵩山大型山地实景演出、2019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将于3月8日正式复演。为了感恩回馈游客,首演期间的3月8日、9日(周五、周六两天),原价999元的总统区门票仅需299元,原价499元的贵宾区门票降到199元,原价299元的A区只收99元,原价269元的B区门票优惠为79元,原价199元的C区门票低至39元。

  据了解,为了在2019年演出时舞台效果更震撼,演出方斥巨资对舞台设备、灯光系统及景区亮化等都进行了升级改造,把激光效果融入演出中。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共分《水乐·禅境》《木乐·禅定》《风乐·禅武》《光乐·禅悟》《石乐·禅颂》五个乐章,描述了溪山坐禅、空山雨后、少林拳棍、女童牧归、塔林雪夜、颂禅法会等情景。观众坐于嵩山峡谷中蒲团之上,聆听天籁禅音,与大自然风声、水声、虫鸣声完美结合,顿觉心灵澄澈,悠然自得。(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毛荣军)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