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丝巾女神·白云赐福”主题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5 09:25 来源:大河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启动洛阳白云山景区2019年春季旅游市场,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将在3月8日至10日举办以“丝巾女神·白云赐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届时,景区将针对女士及随行男士免门票,并对团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三八节期间,女性朋友到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游玩将获得精美丝巾一条并免费参加玉皇阁祈福活动。3月8日、9日的晚上,铜河游客服务中心广场还将举行篝火晚会。

  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研究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相关部门分别就活动的现场布置、氛围营造、安保措施、换乘调度、礼品发放、祈福活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扎实安排。目前,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各部门根据责任分工,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已经做好全面准备,只待游客们的到来。(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崔胜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