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首场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4 11:15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8日—11日在郑州与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举行。2月26日,投洽会组委会在香港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投洽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在发布会上介绍,河南与香港经济合作交流广泛,往来密切。香港不仅是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和自由港,还是河南了解世界、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桥梁,是河南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最大的外资来源地。河南省政府十分重视与香港的合作,同时亦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让更多国际企业了解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由中央人民政府批准,河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盛会,也是河南省扩大对外开放,与世界合作共赢的重要窗口和最佳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随着办会层次不断提升,实效不断增强,为包括香港在内的境内外客商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和发展机遇。

  此次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围绕“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为主题,以打造经济强省为目标,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并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届时,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高管,国内500强企业、央企、行业龙头企业及港澳台知名企业高管以及国际组织、境内外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等将应邀参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