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4 11:20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今年,我们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提升公共交通等为突破口,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项目申报为后盾,以安全稳定为保障,助力‘三大攻坚战’,推动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3月1日,鹤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对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部署。

  2018年,鹤壁市交通运输系统在项目建设、公路管养、道路运输、交通执法、交通扶贫和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加快干线公路建设和前期工作,新老区快速通道改建工程争取在上半年完工通车;在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和示范县区、示范乡创建工作的同时,实施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让所有自然村通上硬化路;推进“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开通10条以上公交线路,实施乡村客运“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打造“以公交化为主、定制为辅、预约为补充”的村村通客车升级版,让老百姓“出门见路、抬脚上车、随约即走”;强化公路扬尘治理,持续开展“斩断尘源”和“净空”行动,实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治理目标;抓好“两客一危”、超限超载、巡游出租车及网约车管理等工作,为群众出行营造文明、规范的客运环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