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长丁福浩到北京周口企业商会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4 11:5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3月1日下午,市长丁福浩到北京周口企业商会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等陪同调研。

  北京周口企业商会会长、北京慧言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訾付业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为加强在京周口籍企业家相互联系,增强周商在北京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通过一年多努力,北京周口企业商会于2018年11月18日在京成立。成立以来,商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制定了多项规章制度,为促进商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眼下,商会正在为家乡建设联系对接,组织会员单位回乡投资。同时,北京周口企业商会拟为周口捐赠一艘“周商号”游船,助力周口“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建设。

  北京周口企业商会执行会长耿清让在发言时表示,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周口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北京周口企业商会正式成立,使在京打拼的周商有了自己的“家”,有了抱团发展的平台。近两年来,在新一届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家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座新兴的中原港城,正以崭新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北京周口企业商会各会员企业将不忘初心、遵纪守法、砥砺前行,做好企业与政府的对接,当好企业和家乡的纽带,宣传好家乡,争做出彩周口人。

  丁福浩充分肯定了北京周口企业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付出的巨大努力。丁福浩表示,在京的周口企业家为促进首都和家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表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家乡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大家“心系家乡,争做爱国报国的践行者;讲好周口故事,做好家乡形象的宣传者;发挥自身优势,成为家乡发展的推动者”。

  大家表示,丁福浩对商会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并指明了方向,全体在京周口籍企业家要共同努力,切实把商会办好、办活、办出成效。同时,在京周商将致富不忘根本,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支持家乡发展,尽力回馈家乡人民。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