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已征集招商项目3509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2 16:4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3月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将于2019年4月8日—11日在郑州与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目前共征集招商引资项目3509个。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1576个,先进制造业项目1578个,现代农业项目355个。

  据投洽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介绍,本届投洽会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题为“开放合作、中原出彩”。大会将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坚持内外联动、双向开放、投资贸易并重,着力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为“五区”联动、“四路”协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添动力活力,以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组委会目前征集的招商引资项目门类齐全,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农业、金融等行业,涉及领域广,符合产业发展方向,体现了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高成长服务业大省和现代农业大省的要求,对我省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发布会透露,大会组委会首批筛选了1000个优质项目,通过投洽会官网、河南省商务厅官网、省投资促进网进行了发布,近期还将发布第二批优选项目。在刚刚举办的2019港澳企业家春茗活动上,组委会还针对港澳客商发布了一批重点招商项目。

  作为全省每年最大的投资贸易洽谈活动,重头嘉宾自然是少不了的。据悉,德国汉高、西门子、日本住友、三井物产、泰国正大、泰国万浦、美国百胜等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高管,京东、苏宁、浪潮、中铁工程装备、中国建材、恒大、万达、比亚迪、东方希望、深圳海王、红星美凯龙、香江集团、华南城、华侨城、广州医药等国内500强企业高管将参会。另外,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香港贸发局等将组团参会,中国韩国人会及67个分会会长也将悉数参会。

  此外,本届投洽会围绕核心目标任务,安排了4场重点活动,主宾国、友好省(州)活动,13场专题活动,由各市县政府、其他省市和重点企业主办多场专业专场活动,并在洛阳设立分会场。(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