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与河南共谋深化合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1 08: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27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乌干达驻华大使克里斯普斯·基永嘉一行。

  何金平介绍河南省情后表示,近年来,河南与乌干达不断深化经贸往来,河南从乌干达进口芝麻,向乌干达出口发制品、电缆等商品,并开展工程承包及劳务合作,希望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不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克里斯普斯·基永嘉说,乌中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目前中国已成为乌干达第一大投资国。去年11月我到访河南,看到了共同合作的机遇,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会见中,双方就建设工业园区、开展棉花加工和文化旅游等合作交换意见。

  当天,克里斯普斯·基永嘉一行还与省政府外事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据了解,克里斯普斯·基永嘉一行此次访问河南,先后赴新野、许昌、兰考等地考察。(记者赵力文)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