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确保实现全省智慧旅游发展目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01 08: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28日,全省智慧旅游工作推进会在林州市召开,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安阳、郑州、开封等地智慧旅游发展情况汇报后,戴柏华指出,智慧旅游是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大势所趋、产业所需、群众所盼。

  戴柏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智慧旅游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力度,统筹推进,努力取得更大成效。要按照我省旅游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要求,细化目标任务、打造智慧景区、完善标准规范、加快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智慧旅游发展。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大资金投入,强化人才支撑,确保智慧旅游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戴柏华还前往林州市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 刘春香 任国战)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