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做好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6 07:38 来源:河南政府网

  今年9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郑州举行。2月25日,副省长戴柏华前往郑州奥体中心和筹委会、执委会集中办公地,调研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戴柏华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各项场馆建设和改扩建的有关规划,充分肯定了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对于做好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戴柏华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升政治站位,工作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让中原更加出彩,争做出彩河南人,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智慧和力量。其次,要紧盯目标任务,牢记目标导向,树立问题导向,对照目标任务,查找工作不足,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抓好落实。最后,要压实工作责任,筹委会、执委会的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真正做到挂图作战,逐项销号,把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记者 李悦)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