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8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14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4 07:59 来源:河南日报

  2月20日,鹤壁市8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主要集中在产业转型发展、强弱项补短板、社会事业和民生等领域,总投资31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50亿元。

  本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投资均在3000万元以上。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共8个,包括投资35亿元的废弃矿山综合整治开发项目、投资27.7亿元的鹤壁市国储林项目、投资20亿元的河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产业园项目、投资15.3亿元的鹤壁市“四水同治”项目等。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带动作用强的特点,对鹤壁市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具有重要意义。”鹤壁市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郭戈)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