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33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4 07:57 来源:河南日报

  2月17日,驻马店市2019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共有54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33亿元。这对于驻马店市持续壮大主导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实现新年首季开门红等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在驻马店市泌阳县设主会场,全市各县区设12个分会场。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4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7.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0个,农业项目5个,其他类项目6个。主会场开工的泌阳县嘉沁食用菌生产加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1.6亿元,带动就业1100人。

  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表示,全市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全面掀起项目建设高潮,通过抓好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记者 杨晓东)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