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 舒庆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3 08: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2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研究部署全省公安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公安。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法治公安、智慧公安、精准公安、活力公安”建设目标,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一村(格)一警”的最基础防线作用,充分发挥派出所的前沿阵地作用,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牢牢盯住、及时清零。聚焦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震慑态势,着力提升打击力,以专业打击应对职业犯罪、以集群作战打击跨域犯罪,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奋力谱写新时代出彩河南公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