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2 17:12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安排我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战营指出,近年来,商丘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五个坚持”为标准,以搞好“三服务”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奋斗目标贡献商丘力量作出了突出业绩。

  王战营强调,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机关运行的“中枢”机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把好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主动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个高质量”目标定位,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拓展“研”的视野,洞悉国际发展新变化,把握国内发展新形势,聚焦商丘发展新矛盾,研究周边发展新态势,科学预判形势;提升“谋”的水平,树立宏观意识,创新思维方式,加强调查研究,助力科学决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强化“统”的能力,善于统筹协调,自觉牵头抓总,牢牢抓住重大事项,建立健全各种协调制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运转高效;加大“督”的力度,严格目标责任,严格督查推进,严格整改落实,严肃追责问责,提升落实效果。要锲而不舍转作风,争做“学”的榜样,争做“德”的示范,争做“干”的表率,争做“严”的楷模,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新时代商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弛就做好全市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以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为重点,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上发挥更大作用;坚定不移以打造模范机关为目标,持续锤炼素质提升水平,奋力开创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会上,有关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