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长张建慧会见中建七局董事长方胜利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2 17:13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会见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扩大投资进行了坦诚交流。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参加会见。

  张建慧对方胜利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他说,近年来,商丘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区位、交通、人力资源等方面优势,全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大攻坚战、棚户区改造等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态势。中建七局与商丘市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贵局一如既往保持在商丘的投资力度和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持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双方加强沟通、密切协调,促进项目顺利实施,打造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

  方胜利介绍了中建七局去年的发展情况,对商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商丘是中建七局重要合作伙伴和重要投资方向,企业将秉持深耕河南、深耕商丘的态度,把在商承建项目做好,同时围绕棚户区改造、内河治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加强衔接沟通,积极寻找合作方向,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商丘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