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领导到民权县、睢县检查企业节后复工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2 17:14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商丘副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明亮带领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民权县、睢县检查企业节后复工工作。

  倪玉民先后到民权县阿诗丹顿电气、三爱思电子、冰熊冷藏车,睢县金振源电子科技、河南嘉宏鞋业、特步产业园等11家企业和睢县规划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查看车间生产情况,询问企业用工、订单情况和目前有哪些需要政府协助解决的难题,详细了解两县企业节后复工工作开展情况。

  倪玉民强调,当前是一年中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资金等方面问题,保障企业供需,推动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增产增效,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创造良好条件。要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建立持续的推进机制,加快大项目和龙头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早达产见效。要发挥周调度机制,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要突出重点企业、突出特色、突出现代技术运用、突出智能化改造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