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的还有机会 郑州园博园灯会将延长至3月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2 17:21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元宵节郑州园博园接待游客数量8.08万人次,单日游园人数再创新高。2月20日,记者从园博园了解到,新春灯会将延长到3月8日(农历二月初二),新春文化节演出活动将持续到2月24日(农历正月二十)。

  新春灯会“盛世中华”“万象更新”“中国梦”“伟大复兴”等大型灯组吸引着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憨厚可爱的小猪、侏罗纪时代的各种恐龙、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奇幻曼妙的同心湖光影秀受到不少小朋友的喜欢。

  划旱船、踩高跷、舞长龙等传统民俗表演在园区轮番上演,小丑嘉年华巡游、憨态可掬的皮卡丘互动,《九州同庆中国年》《盛唐欢歌》《大红灯笼高高挂》等歌舞演出,经典豫剧、汉服茶艺、琵琶弹奏、吉他弹奏、曲艺相声、川剧变脸等文化演艺都受到广大游客欢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打铁花”,由热播剧《延禧攻略》打铁花团队亲自操作,击打后的铁花似雨倾泻而下,又似繁花朵朵绽放,炫彩夺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