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公布 河南省6家单位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1 11:53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印发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认定首批100家单位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其中我省有6家单位入选。

  据介绍,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旨在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此次河南省入选的6家单位分别是:三门峡市陕州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汝州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鹤壁市浚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周口市郸城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驻马店市平舆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许昌市禹州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通知》要求,各地发展改革委要会同有关部门对示范园用地在年度土地利用计划安排上予以倾斜支持。支持示范园入园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优先申报发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项企业债券,支持入园小微企业以增信集合债券形式发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项企业债券。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