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故里福利多 元宵佳节待客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1 10:39 来源:河南日报

  元宵佳节,愚公故里备好了文化旅游盛宴,欢迎游客前来开心闹元宵。

  祈福王屋山,登临天坛顶:从即日起至2月19日通票仅需130元(原价200元含门票+小交通+索道往返)。

  “中国猴山”五龙口,太行雪猴迎新春: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属猪或者姓“zhu”的游客凭身份证免门票。

  “桥见”黄河三峡:即日起至2月20日,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对1米4以下儿童及65岁以上老人免80元船票。365米高空跨河玻璃吊桥,原价80元,活动期间仅需50元。

  中原看海小浪底:即日起至2月19日(正月十五)10元门票游小浪底!

  此外,花石村流光溢彩观灯展,带来传统年味。民间焰火“打铁花”在魔幻的夜空绽放,带来意想不到的震撼。千亩梅花迎雪怒放、动物争霸激情上演,南山森林公园滑雪场激情滑雪乐翻天。(李虹澄)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