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到信阳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1 09:22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2月1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到光山县、潢川县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现场听取了光山“四好农村路”、潢川“一元公交”、交通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参加调研。

  在光山,副厅长徐强实地察看了天赐大桥、部分农村公路路容路貌,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副厅长徐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和“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对照标准、要求和任务,衔接统筹各项工作任务,力度不减全力打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完善推进机制,加强政策引进,强化资金保障,建好“四好农村路”,为全省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潢川,副厅长徐强到仁和镇村村通客车运营站点,实地察看了“一元公交”线路,详细听取了“一元公交”工作汇报。副厅长徐强强调,省厅即将实施的“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是落实中央、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大判断和科学决策的有力抓手,要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总要求,把“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尽快落实到位。要围绕群众出行需求,坚持规范长久运营,确保车辆依规、安全、便捷运营。

  厅办公室、规划处,省公路局、运管局,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光山、潢川县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