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余名选手将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1 08:4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2月20日电 (记者 刘金辉) 记者从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连接郑州和开封两座古都的第13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举行,届时将有2万余名选手参赛。

  河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姚海涛说,经过12年的努力,郑开马拉松已发展成为河南省的一个品牌体育赛事,也是河南唯一被中国田径协会认定的金牌赛事,规模不断扩大,每年都掀起一场畅跑古都的风潮,为传播健康跑步、全民健身理念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将第13届与第14届郑开马拉松赛相结合,不仅奖牌可以合二为一,还为本届完成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开启直通车,即下一届报名后可以免抽签。

  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还设置有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参赛名额为29000名,目前名额尚未报满。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