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气象工作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更出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1 08: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8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河南省气象局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气象工作者。

  武国定先后到省人工影响天气中心、气象科学研究所等进行了调研,通过“人影”作业视频指挥系统与禹州市白沙水库增雪作业人员和安阳市气象局连线,现场指挥“人影”作业。

  武国定指出,全省气象部门要紧紧围绕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更加出彩这一目标,进一步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识,找准位置,主动工作,作出贡献;进一步提高监测、预警和预报工作的水平,保证气象预报的准确率、及时性、针对性和覆盖面;进一步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千方百计抓好重点项目落实,坚持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问题,实现河南气象更加出彩。(记者 李若凡)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