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潘多拉萌宠乐园受追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20 15:08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图片_20190220150835_副本.png

  春节假日期间,郑州潘多拉萌宠乐园成为亲子游的乐园,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这里,与萌宠宝贝进行亲密互动。

  据悉,潘多拉萌宠乐园是郑州市较大的室内创新互动型“海陆空三栖”动物萌宠乐园,它拥有百余种覆盖陆地、海洋、空中的中小型珍稀可爱萌宠,位于郑州市大商新玛特金博内,园区共有探险、激萌、表演、互动、科普、主题、《阿凡达》天空之城、精灵部落八大主题展馆,游客置身于室内三栖微生态乐园中,可多角度感受多彩世界的神秘。在这个遍地绿植藤蔓缠绕的绿色氧吧,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观察各种可爱的小动物,更可以进行亲手喂食、抚摸、互动拍照等不同形式的亲密接触,享受亲近动物的美妙时光。

  潘多拉萌宠乐园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人文情怀,以“打造家庭欢乐时光、推进亲子科普教育、促进儿童智力全面发展”为经营理念,将“海洋、萌宠、森林、互动、表演、多媒体、科普”概念融为一体,致力于将休闲互动旅游体验带入城市商业,为游客提供一个家庭娱乐、亲子休闲的好去处。(刘妍)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