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9 15:3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2月18日,周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

  吉建军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还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认识组织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抓整改、强归位,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市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吉建军强调,在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过程中,要理清政策界限,明确整改任务。各县(市、区)要对照“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范围和标准,逐项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整改任务,全面深入排查核实,确保整治整改成效,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查清核实、整改彻底。

  王少青指出,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任务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责任,不隐瞒、不变通,逢园必进、逢棚必查,切实做到不漏查、不漏报、不少报、不瞒报。要对照标准,深入排查,彻底整改,争取3月底前彻底清理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