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会见安阳市市长靳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9 16:12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2月1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与来访的安阳市市长靳磊一行进行会谈,就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城市规划修编、重点项目建设、生态保护修复、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治胜,安阳市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参加会见。

  靳磊介绍了2019年安阳市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希望在城市规划修编、“多规合一”试点、重点项目保障、存量建设用地利用、矿山环境修复治理、南太行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实施、国土绿化等方面得到省自然资源厅的支持和指导。

  针对安阳市提出的问题,陈治胜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土空间规划、用地指标安排、盘活存量用地、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等方面国家的政策要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针对具体的项目用地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刘金山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实施森林河南建设,积极主动做好“四水同治”“双千工程”等重点项目用地保障。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正作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局面正在形成。对于安阳市的各项工作,自然资源部门将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推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