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
云台山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9 08:49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日前,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云台山旅游节“一赛一节”筹备工作会议在焦作市会议中心举行。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出席会议,焦作市副市长牛炎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焦作市委宣传部、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焦作市体育局、焦作市商务局、焦作市住建局、焦作市城管局、焦作市园林局、焦作市交通运输局、焦作市文联、焦作日报社、焦作电视台以及修武县、温县、沁阳市、博爱县、云台山景区、陈家沟景区等主要负责人关于“一赛一节”筹备情况的汇报。

  刘涛指出,“一赛一节”是焦作市今年的一项主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让“一赛”和“一节”紧密结合,达到“1+1>2”的效果。要为选手和观众、游客提供更加人性化、温馨、便捷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焦作旅游、太极拳和赛事的魅力,感受焦作方方面面的优势。要创新利用现代化的传播手段,让选手、观众、游客能便捷地了解赛事、观看比赛,进一步扩大“一赛一节”的影响力,有效展现“一赛一节”的魅力。

  刘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精品意识,盯住重大活动,集中精力把重大活动办好、宣传好。住建、交通、园林等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一赛一节”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便捷的服务,通过共同努力,优质、高效、出彩地办好“一赛一节”。

  牛炎平对“一赛一节”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据了解,今年“一赛一节”的举办时间为9月16日至20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