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确保小浪底南岸、北岸灌区工程按时开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9 08: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8日,省政府召开小浪底南岸、北岸灌区工程协调推进会,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卡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开工。

  武国定强调,小浪底南岸、北岸灌区工程是我省实施“四水同治”的骨干工程,也是事关长远发展的战略工程、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建立台账,加快进度;要创新办事流程,实行联审联批,及时批复项目相关手续;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加强协调,认真研究解决资金、用地和灌区收费管理等问题,为工程顺利开工创造条件。各相关市、县政府要及早规划设计配套工程,科学确定开工时间,切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与主体工程同时完工,同时发挥效益。项目所在地政府要积极做好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工作,确保两项工程按时开工建设。(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