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17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1.7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9 07:27 来源:河南日报

  2月17日,第十一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鹤壁市举行,共有17个项目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151.7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签约项目中,10亿元以上项目共6个,分别是上海富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投资28亿元的红木家具产业孵化园项目、东方希望集团总投资20亿元的规模养殖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绍兴润扬化工有限公司总投资18.3亿元的年产3万吨间苯二甲酸二甲酯-5-磺酸钠项目、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7亿元的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处置中心安全填埋场项目、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的河南赊店酒业及三淇酒文化产业园项目。

  据介绍,鹤壁市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清洁能源与新材料、绿色食品两个千亿级,汽车电子电器与新能源汽车1个500亿级产业集群基本形成;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正快速发展。(记者 郭戈)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