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唐献泰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6:5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月25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唐献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唐献泰在讲话中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2019年,我市交通运输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把握形势、鼓足干劲,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从源头治理超载、依靠机制治理超载。要实实在在干几件老百姓能看到、能获益的实事,干工作要务实重干、不讲空话、少说多干。要廉洁从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以集体决策代替个人决策,杜绝出现暗箱操作,树立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交通行业形象。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