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长靳磊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6:59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在市委老干部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的情况说明后,韩增茂等老干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题鲜明、结构合理、文风朴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任务目标切实可行,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老干部们对安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从战略定位、产业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城市建设、文化教育、营商环境、媒体融合、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条条意见、一个个建议,饱含着老干部们对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他们对安阳这座城市的感情和希望。靳磊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爱和支持以及他们为安阳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干部都是安阳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组织者和领导者,对安阳充满了感情,对安阳的过去和未来有很深的思考,同时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精湛的专业素养。我们将充分吸收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同时要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政府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安阳经济社会发展。

  靳磊指出,2019年经济发展的外部环境更加复杂严峻,国内的结构性矛盾仍然突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安阳有挑战更有机遇,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在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同心协力,勤政务实,勇于担当,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信任。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