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7:0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听取各界代表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副市长李长治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安阳县、北关区、市财政局、市交通局等单位的13名代表对2018年度政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城市建设、环保治理、文化旅游、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医疗卫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李长治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现场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气氛。

  在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后,李长治表示,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接地气、有见地,为开好市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更多素材,让我们不仅能把民主生活会开好,更让我们看到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仔细梳理问题,认真研究吸纳,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更好地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让整个团队的力量更加强大,让安阳的发展更加健康、更加符合群众的愿望。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