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康复助医工程”贫困大病患者
救助金发放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7:0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月23日上午,市慈善总会2019年“康复助医工程”贫困大病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200名贫困大病患者每人领取了5000元救助金。副市长、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祝振玲出席仪式并讲话。

  祝振玲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心系广大贫困大病患者,建立健全医疗保障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持续扩大基本医疗保险覆盖面,切实减轻困难家庭的医疗费用负担,特别是通过慈善渠道,积极开展“康复助医工程”“轮椅助行工程”等活动,救助了一大批困难家庭、困难患者。

  祝振玲强调,多年来,市慈善总会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在爱心人士和困难群众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在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患者朋友树立信心,珍惜爱心,勇敢与疾病抗争,早日康复;希望全社会继续弘扬慈善精神,支持慈善工作,参与慈善事业,为更多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