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周例会
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主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7:0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周例会。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的督查情况和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近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任务。

  陈志伟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环境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必须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信心、持续攻坚,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陈志伟要求,要完善考核,落实责任。利用好对县(市)区、乡镇的考核排名,从县(市)区、乡镇层面完善考核方法,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奖惩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科学谋划,制订方案。研究落实各项专项任务年度目标方案,制订好年度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和“四大结构”调整等专项攻坚方案,确定项目、明确目标,科学谋划全年攻坚战各项工作。

  陈志伟强调,近期要抓好秋冬季管控目标任务、施工工地复工验收的监管、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等各级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和地表水环境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