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三个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7:0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2月2日下午,全市“三个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三个中心”建设现场会精神,对进一步推动我市“三个中心”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三个中心”建设的责任担当。建设“三个中心”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做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具体举措,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高度,从更好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的高度,充分认识“三个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住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三个中心”建设。从领导体制、职责任务、运行方式、工作内容、工作机制上,推进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从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业务培训、规范管理上,推进县级志愿服务中心建设。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的重大举措,要重点抓好机构平台、采编流程、服务功能、人才队伍的融合和技术平台的支撑。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三个中心”建设任务。建设“三个中心”,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工作纪律、确保正确方向。推进“三个中心”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勇于担当、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各项任务,以实际成效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