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到平桥区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5:14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带领市统计局和平桥区负责同志,前往平桥区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王新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汉风汽车销售公司、阳光物流公司、海博建材公司、富桥担保公司和平桥区两庙社区居委会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每到一处,王新会都仔细询问有关经济普查统计数据,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做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调研中,王新会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搞准搞实信阳市经济基础数据、提升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内涵的重大机遇。市场监管、税务、住建等单位,要出人出力,全程参与入户调查,保证工作进度和数据质量。各有关单位既是行业管理部门,又是被普查对象,要带头配合调查。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普查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任务。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