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选派“第一团支书”工作动员部署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1:36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月15日,南阳市召开选派“第一团支书”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垂瑞指出,开展选派“第一团支书”工作,是我市着眼夯实基层基础、推进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共青团组织主动融入大局、培养锻炼青年骨干的有力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抓好培训、提高能力,严格要求、规范管理,为“第一团支书”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曾垂瑞要求,广大“第一团支书”要牢记职责使命,当好村级团建的“领路人”,当好脱贫攻坚的“助攻手”,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学习,注重向群众学习;要转变工作作风,用心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人到、心到、情到、行到”。要以扎根基层、勇挑重担的出彩行动,为推动南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奉献青春智慧,展现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