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宛城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1:36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月15日,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宛城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实地检查督导已脱贫群众脱贫质量及“双貌”改善、干部在岗在位状态等情况。

  在茶庵乡马庄村,曾垂瑞随机入户走访了部分群众,和他们交心谈心,仔细询问收入情况,帮他们进行收入核算,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政策享受、稳定增收和对扶贫工作满意度等情况,并实地检查户容户貌改善、“七改一增”、危房改造等工作落实情况。走访中,曾垂瑞还实地重点察看了该村生活垃圾清理、污水治理等村容村貌改善工作情况。

  曾垂瑞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各级扶贫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短板,有针对性的主动谋划好年度工作任务,尽心尽力尽责,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厕所改造和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整合资源、加大投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在坚持“两不愁三保障”基础上,努力提升脱贫质量和巩固率,确保群众稳定脱贫、不返贫。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