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蕾到罗山县检查督导2019年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10:3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2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到罗山县检查督导2019年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重点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杨蕾一行首先来到市纪委监委扶贫联系点何家冲村,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何家冲学院项目详规、用地、资金等具体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在该县产业集聚区里昂农林废弃物热电项目建设工地,杨蕾要求施工人员时刻绷紧施工安全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造福罗山人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蕾对罗山县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推行县领导包项目、项目推进例会制等给予肯定。杨蕾强调,罗山县要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增强主动性、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锤炼作风,充分利用组织手段和纪律手段锻造作风,推动项目攻坚,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