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到鹿邑和柘城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8 08: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5日到16日,副省长戴柏华分别到鹿邑县和柘城县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并出席在柘城县举行的全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戴柏华先后来到亿鑫源化妆用具、瑷美瑞化妆用具、亿琳化妆用具、明朝化妆用具、顶尚帽业、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柘城惠丰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丘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与返乡创业的农民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柏华指出,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政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同时也要认真抓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深化“五个一”专项服务,做到精准施策;各部门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各企业和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工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记者 赵春喜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通讯员 黄江明)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