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5 17:1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2月14日,新乡市召开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部署下一步攻坚工作,确保完成生态环境部秋冬季攻坚目标。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情况,禁售禁燃措施落实较好的高新区介绍了经验做法,监管不力的新乡县、辉县市等5个县(市)、区作了表态发言。

  祁文华强调,当前,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工作任务也十分繁重,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工作重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要加强禁燃禁放工作,强化柴油货车管控,严格餐饮油烟治理,坚决防止散煤复烧,严禁垃圾秸秆焚烧,务求实效,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保障,做到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加大问责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用责任和担当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迅速扭转当前的不利局面,推进新乡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