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5 17:1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2月14日,新乡市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新乡市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相关专项规划。市长王登喜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天兴、吴岳善,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及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规划先行理念,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新乡特色”,确保每一项规划都是精品,以规划引领城市建设发展。要正确处理好近期建设与长远发展的关系,体现规划的前瞻性、先进性,为未来城市发展留足空间。

  会议强调,新乡市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新乡的具体实践,各专项规划要与生态城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等紧密衔接,坚持以人为本、以绿为底、以文为魂、以水为脉,找准发展定位,通过规划彰显城市底蕴,体现文化内涵,打造城市品牌,突出新乡特色;要绘好蓝图,打好底色,保持规划的一体性、一致性、一贯性,提高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通过一个个专项规划的具体实施,让蓝图变为现实,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增加市民的生态福利。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